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7-ELEVEN跟小熊維尼合作的「蜂蜜牛奶爆米花」甜甜蜜蜜的牛奶加上好吃的爆米花,適合大人小孩哦!

記得刷牙哦~這裡是又被包裝騙的兔貓關心您~
  • 蜂蜜牛奶爆米花 47$
我不是跟風哦!!我是因為喜歡“小熊維尼”才買的!!
還好2種不同可愛包裝都有買到真開心~
爆米花是地瓜口味的,可是吃起來沒有地瓜味反而是焦糖口味的有些意外
單吃也很好吃哦!也可泡在蜂蜜牛奶裡面一起吃,泡軟的爆米花意外的好吃
而且不會到死甜小朋友很適合吃,但記得要刷牙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