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小7」的鮮蔬烤雞便當

因為最近疫情,兔貓真得不想再想到底要吃啥!!
  • 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79$
平常只要不知道吃什麼就會到7-11看看
而我發現了這個“繽紛鮮蔬烤雞便當”感覺很好吃又健康?
飯是紫米但吃起來有點小硬,不過也是因為不是現煮出來而是再次微波的嘛~
但是沒有很難吃哦!!

內容物有紅蘿蔔、白蘿蔔、南瓜、花椰菜、杏鮑菇、番茄炒高麗菜
雞肉、蛋、香料,每一樣都很軟~
紅蘿蔔的味道不會很重(因為本身也不愛吃紅蘿蔔)
番茄炒高麗菜真的是有濃濃的番茄味呢
雞肉上面有香料超好吃的!!我很喜歡呢~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是我推薦的7-11便當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