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總是想吃港式美食卻沒辦法出國!沒關係到永興港式美食就吃的平價港式料理啦!

兔貓看著看著突然好想吃港式的包子~
  • 牛腩撈麵 100$
  • 絲襪奶茶 40$
  • 咖哩牛奶豬肉鍋170$
之前店面的擺設他沿用之前的店面配置,所以器具都稍微陽春
而且會有油煙的問題還有以前沒冷氣,整理過後用餐環境舒服不少
店內的佈景頗有港式小攤販的味道~
食物部分吃到的還不夠多,不過就目前吃到的幾乎都是好吃的
不雷~至於口味道地程度……由於沒吃過真正香港人做的,我無法比較

他的招牌“黯然銷魂飯”可以從用料看到他的用心
麵條有用“鹹水”泡過所以吃起來跟一般不同很好吃哦!!

絲襪奶茶的味道比較喝得出茶味,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濃
然後冰塊很多但是冰融化後味道也不會變太多,而且不會死甜~

“咖哩牛奶豬肉鍋”鍋類的都有1飯2麵可選我選冬粉
上菜的時候說實在真的很香~但其實有點小辣但不會到吃不下去
豬肉也不會很硬,第一次吃所以整體下來都是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