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無招牌婆婆的50年的老店

一家從兔貓小時後吃到長大,希望還可以一直下去
這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是吃到婆婆都認識兔貓的家人
雖然只是賣少少的東西,但是卻是每個人喜愛的一家店
婆婆永遠都是親切對人就算感冒了也還是開店做生意
婆婆都是一大早起來準備東西一直到快中午的時候就會停下來了
而且也有很多老客人跟新客人呢~
以前其實有賣“水煎包”而且都是婆婆親手製作自己包的真的很好吃
但是因為婆婆也年紀大了而且只有婆婆一個人,所以現在就沒有水煎包了
現在要吃煎餃也是很難~因為花時間就只有用一鍋而已
但蛋餅就很多而且大家也都很愛買蛋餅有時候客人來都是7.8份買的!
主要也是因為很便宜呀~
有機會來八德大湳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哦!
但是……如果是比較完美主義者……我比較比較不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