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為了老虎堂跑去台中的兔貓

不要喝太多喔!一杯=5圈!!
  • 老虎堂波霸厚鮮奶 50$

這是兔貓之前去台中的時後喝的~

一開始看到這家的時候就想喝喝看,可是看到介紹說常常排隊

當下因為天氣熱怕沒有耐心等,其實原本是沒有要喝的~

但還是去看了還好的是沒有很多人,其實算是可以啦!

黑糖珍珠是熱的加上冰冰的牛奶會有分層

也不會說很甜或是膩只是還是不要常喝就是啦!

現在台北也有開了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