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超商飲品「小7」GODIVA經典冰可可

巧克力控嗨起來!螞蟻們跳起來!
  • GODIVA經典冰可可 119$

我追到了!!!超開心的!!

巧克力控嗨起來!螞蟻們跳起來!

夏季推出全新GODIVA經典冰可可

在小七就能喝到最濃郁的GODIVA飲品

來自比利時的世界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

這次在7-ELEVEN獨家推出的經典冰可可全台限量60萬杯,喝起來~~

使用比利時進口的GODIVA巧克力粉

沖入7-ELEVEN的牛奶,不加水攪拌而成

並會附上一片GODIVA巧克力加入飲料中

打造更濃郁的巧克力冰飲風味

因為店員忙,我的相片可能就沒有別人好看

我也沒有巧克力在上面~不過真的是滿滿的巧克力跟牛奶,

就算喝到最後還是有巧克力的味道不會因為冰塊受影響

我覺得沒有很甜還能接受~喝完還是要記得刷牙哦!

然後……這是真實的事情……

我……我…… 前面不是說我沒有上面的巧克力……

結果我喝完……發現他的屍體了!!

超好吃的啦~~那個巧克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