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超商點心「全家」舒芙蕾布丁

全部加一起~全部一起吃!!

全家“舒芙蕾布丁”48$

我算是退潮後才買到“布丁”的因為我找很久

所以當下買到真的超開心的

這次讓我家兔兒子“雪怪”當麻豆(不要被雪怪吸走目光哦!)

我覺得焦糖太苦了,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吃也很苦

但舒芙蕾加布丁吃還不錯可是加焦糖有點小怪

我本身是不太愛可能是因為吃過“舒芙蕾”了覺得熱熱的比較好吃

但各有喜好啦!大家看到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