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回憶美食中原「鍋TIMING」套餐有鍋有菜有肉有麵/飯!!

回憶美食,更“九湯屋24小時”變成“老湯屋24小時”沒看錯只差一個字,可能是換老闆吧~

這家在中原的鍋TlMlNG開一段時間

有時候經過都會往店裡看一下真的很空…所以決定嚐鮮看看

店員態度很好,店也不錯只是位子要挑一下

因為有一次的位子剛好在火會被風吹熄的地方就要請店員把電吹扇關掉

其實吃法就是套餐有菜盤肉副食飲料

除了涮涮鍋的湯在櫃檯其他都要請店員幫忙加湯哦!

味噌鍋味道沒有很濃就是淡淡的,羊肉我個人無法有羊騷味所以不敢吃……

番茄鍋裡面有很多小塊的番茄,但我覺得太酸了酸到我覺得在吃番茄醬的感覺……

豬肉菜盤都可!很可惜的是沒辦法再吃了,因為已經換一家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