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銅板美食?!大人小孩都愛純手工雞蛋糕來了哦! 餵我吃,純鮮奶!堅持不加一滴水! 好吃又紮實的口感~連狗狗都可以吃哦!

這是一家突然出現的雞蛋糕也是一家突然消失的雞蛋糕!!
跟老闆的妹妹(正妹)聊天,發現他們為了創業真的下了很多功夫
小小又可愛的一家店要想名字、招牌、錢錢、跟家人建議不同
學習、溫度、時間、內餡、上網搜尋、堅持,還有很多很多!!
為了讓客人們不會有吃膩的感覺也是一次一次的在改良
創業真的不容易但是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有好結果!!
麵糊
下了很多的功夫,而且後面是還有在調整的哦!不能因為一次的好就不努力~
而且為了不浪費麵糊都是限量的,所以賣完就沒有了哦!
當然不用擔心如果沒賣完怎麼辦?他們會去醫院送給現在第一線很辛苦很辛苦的人們
看看他們的環境~小小一家卻是完全不馬虎呀!!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他們家的小袋子也超可愛的
袋子是手工打洞、穿線、剪線一個一個綁起來然後蓋章的哦!!
除了環保要讓大家不要使用塑膠袋,還有原因就是紙袋打洞要讓雞蛋糕透氣
不要悶住不要有水氣造成軟爛,所以不要再跟我們說要塑膠袋唷!!
為了讓打電話來訂的客官們可以吃到熱熱的雞蛋糕
所以放在上面,是不是很貼心呀~
伯爵奶茶
喜歡奶茶的朋友可以吃這款,真的是就是伯爵奶茶的味道~
我吃的感覺是奶茶的味道會越吃越明顯哦!有層次的感覺~
當在忙著照相時總會有幾張這樣子的相片
手作葡萄奶酥
奶酥這款小朋友應該也很喜歡~我自己也很喜歡啦!
很有口感還有葡萄乾哦!味道真的很香,真的是吃完還是有味道哦!
可以當下午茶~記得吃完要刷牙哦!!
啵啵藍莓
酸酸甜甜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女孩子會喜歡吃的~不要怕說會很酸
其實一點也不會哦!而且真的會有啵啵的感覺在呢~
鮮奶原味聽正妹說原味是最難做的!因為不加水所以會漲起來撐開鐵盤!
這時就要一手握著握把一手拿夾子
壓著鐵盤
然後快速轉向!!因為剛上手很容易燙傷……

真的很辛苦,都很明顯看到正妹手上的傷了


香甜芋頭
芋頭是我最喜歡的當然要買來吃吃看的啦!
吃起來綿綿的口感~有種在吃芋頭蛋糕的錯覺耶~
香濃卡士達
這應該是大家最愛的了~
紮實又棉的口感再加上香濃的卡士達吃到嘴角都上揚了呢~
最棒的是這是一次一次的努力改出來來的哦!
不會過甜又不會不甜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德國香腸
鹹甜的好風味,喜歡吃鹹的一定要吃絕對不要錯過哦!
而且要趁熱吃是最好的時間!第一次吃我就愛上了~
古早黑糖
說實在我很意外因為我以為會很甜
結果一點也不會而且超搭的!!裡面還看的到黑糖!

餵我吃雞蛋糕因為太好吃,兔兔來強劫!!

這是一家開在兔貓家附近的一家店
兔貓主動去拜訪的!!
還有很多資訊都在兔貓的部落格(點點點)裡面!
在裡面還可以看到一些影片哦!
有關他們為什麼創業,名字怎麼來的
還有兔貓參加的一個活動
算塔羅牌!!!
真的是多才多藝的店員們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