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貓貓蟲咖波貓」的粉絲們打卡打起來!Mister Donut聯手「貓貓蟲咖波」啦!!推出超萌造型甜甜圈,還有限定周邊整套收藏收起來哦!!

超愛吃肉不愛吃菜的超萌「貓貓蟲咖波」變成甜甜圈了!推出超萌造型甜甜圈還有實用周邊,要買到破產啦!
這次「咖波」與Mister Donut聯手
推出超萌造型甜甜圈還有實用周邊,要買到破產啦!
兔貓真的超喜歡咖波的!!
Mister Donut咖波甜甜圈系列,主打三款造型甜甜圈~
「咖波甜甜圈」75$
蓬鬆甜甜圈體,搭配藍色彈珠汽水巧克力沾醬、鮮奶油內餡
吃起來吃真的有吃到淡淡的彈珠汽水的味道而且甜甜圈體真的超~蓬鬆!!
「奶泡貓甜甜圈」75$
白巧克力、焦糖用成焦糖牛奶的香氣、搭卡士達鮮奶油內餡
兔貓我真的是看到快融合才吃下去的~
可愛的「小雞波堤」55$造型甜甜圈
波堤圈體搭配酸甜的百香果風味
不過如果怕酸的人還是不要勉強自己哦!
可愛的「歡樂派對」門市限定2盒100$
上面有2面不一樣的咖波哦!
這次的Mister Donut與咖波合作,也特別推出限定造型冰飲杯裝
「愛文芒果冰沙」、「愛文芒果可爾必思」、「荔枝QQ可爾必思」
只要有買冰飲就能得到咖波杯裝
原價購買兩杯現做飲品再贈送「咖波A4資料夾」!!
當兔貓跑去跟柚子說想買冰沙時
柚子用了一種眼神看著兔貓然後上下大量……
因為兔貓月經來是完全被禁冰的,所以只好放棄了……
除了萌萌的甜甜圈,當然還有超萌周邊小物一定要先搶
Mister Donut合作推出實用系的「咖波甜甜圈靠枕」還有飲料控的「咖波冰霸杯」
「咖波玻璃吸管組」,還有可收納飲料、外出裝小物的「咖波小提袋」
帶著走在路上都會被說好可愛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