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讓我們完成未完成的愛【1】初見

影片是兔貓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加後製做出希望不要有人盜用!!雖然沒好到那裡……但也是兔貓努力做出來的!噹噹~噹~噹,廣播完畢~
噹~噹噹~噹,廣播兔貓小提醒:
故事做成影片是兔貓的二次創作
裡面的人物都是用網路紙娃娃做出
大家放心做這個是可以的哦!!
影片是兔貓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加後製做出
希望不要有人盜用!!雖然沒好到那裡……
但也是兔貓努力做出來的!
噹噹~噹~噹,廣播完畢~

兔貓又出來啦!

因為影片是最一開始的作品,所以有很多都是在摸索中!

以下放上影片對話

小樹精:嗯?她是誰?
白顏:哇!這裡好漂亮呀!(轉頭)嗯??
小樹精:啊……被發現了……
白顏:你好,我是白顏,是附近小姐家的ㄚ環
小樹精:呃……我……我是……小樹精
白顏:你是……樹精?
小樹精:呃……是……
白顏:你沒有名字嗎?
小樹精:沒有,為什麼一定要有??
白顏:有名字……就……就可以永遠記住你了!!
小樹精:什……什麼啊?妳這是什麼……歪理……
白顏:不然這樣子吧!我幫你取一個吧!叫墨顏好不好?
小樹精:墨……顏嗎?好……好啊!
白顏:墨顏墨顏!你是小樹精那你是不會是魔法呀?
墨顏:魔法嗎?我……我現在還不會耶……
白顏:這樣子啊……好可惜哦……想看的說~
墨顏::對不起……白顏……等以後好不好?等我變強我就可以變給妳看了!
白顏:好啊好啊!我會等你的墨顏!
墨顏:我會努力的!!
白顏:墨顏,我該回去了!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見面!再見哦~
墨顏:白顏,再見……
墨顏:我會……努力的也會……想妳的,妳是我第一個朋友……

兔貓又又又出來啦!看完上面了對不對!!

以為沒有了對不對!!!其實~還有~想不到吧~~~

以下是小小修改過後的~

傳說在最天真的年紀時,可以在樹林中看到傳說中的樹精
這是所謂人類之間的傳說。

「這是什麼傳說……只不過是因為小時候能力不強容易被看到而已……就像我一樣……」靠在樹邊自暴自棄……「有人!?」突然聽到腳步聲!!

「哇!這個樹林好漂亮呀!」邊走邊看著風景~

「人類??」試著隱形起來……「長的還蠻好看的嘛~」默默觀察……

「嗯??」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樹後「是我想多了嗎?」瞇起眼、歪著頭更仔細觀察著!!

「被盯著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啊……」不敢有任何動作……

好像看到隱隱約約的人型出現!「你好……我是白顏,你是誰呀?」

「欸!!妳!看得到我?!」非常驚訝!!「我明明隱形了呀!」低著頭小小聲的對自己說著!!

「你……還好嗎?」帶著擔心的眼神……

「我……我是小樹精……」直接這樣子說,她應該會嚇到跑掉吧?

「樹精?」完全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反而眼裡發出了很好奇的感覺~

「呃……對,樹精」這對話怎麼變這麼尷尬啊……內心這麼想著……

「你沒有別的名字嗎?」

「沒有,為什麼一定要有??」

「有名字的話……」慢慢低下頭……「就可以永遠記得你了啊!」又馬上回覆滿滿的元氣!!

「什……什麼……啊?妳這是……什麼歪理啊……」

「不然我幫你取一個好不好呀!」開心著瞇起眼「叫墨顏怎麼樣??」

「墨……顏嗎?」思考了一下……「好……好啊!」想了想有人類幫我取的名字應該還不錯吧……

「墨顏墨顏!!你是小樹精那你是不是會魔法呀?」用這一雙布靈布靈的眼睛看著墨顏!

「魔法嗎?我……現在還不會耶……」因為還小修練之路還不長……

「這樣子啊……好可惜哦……想看的說~」雖然感到可惜……但也不願意勉強墨顏

「對不起白顏……等以後好不好?等我變強就可以變給妳看了!!」看見白顏失望的表情,決心一定要變強!!

「好呀好呀!我會等你的墨顏!!」

「我會努力的!!」

遠處傳來聲音「白顏~妳在哪裡呀?該走了哦!」

「嗯?墨顏我該走了,希望有機會再見面哦!」微笑著邊走邊說著~

「白顏……再見」目送白顏一直到看不到為止「我想這個就是我可以努力變強的動力了吧!」為了再次見面時可以變魔術給白顏看,開始修行之道吧!

兔貓又又又又來了!!!

好啦!沒有了~

期待第二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