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渴望結婚到連人的不挑選的作為,真的看不懂?

跟著兔貓走進,兔貓的回憶中吧

兔貓看到了發@射手媽咪婷婷 的文章不再讓你孤單 裡面有句話

有時候人會因為害怕孤單而勉強自己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
讓兔貓想起了一位為了結婚把自己搞到遍體鱗傷的女孩,這個過往有點長就是了~
她跟兔貓是高中認識的同學她非常非常渴望結婚
常常跟兔貓討論婚紗、喜餅、小禮物,反正是大家想到的都提過!!
兔貓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阿……
兔貓先說說為什麼跟她感情很好,從高一開始這個期間兔貓都知道她的男友是誰
也都認識而兔貓的男友也認識她,我們很常到處跑、說心事
兔貓難過時她二話不說會直接衝到我家陪我、兩對出去玩
她的爸爸媽媽也都認識我
兔貓因為擅長傾聽有時候就變成她的感情導師
她是一個非常感情用事跟依賴感情的人……
感情線第一位,恐怖情人嗎?
兔貓知道的第一位,一開始沒什麼異樣可是慢慢的吵架率增加還鬧到要分手
重點是還是兔貓幫他們分手的……結果過幾天又合好!?兔貓覺得滿頭問號??
後續發現男的會喝酒而且還騎車載她結果跌到水溝裡面……
男的很常喝酒騎車就算被她罵還是一樣說不聽還被警察抓到累犯被抓去上課了
終於斷情的爆發點就是她跟男的吵分手時男的直接掐她脖子
她拿了手邊的東西直接砸他才躲過一劫

想當初口口聲聲在那邊說要跟他結婚什麼,兔貓都說幾次分開比較好了就是不聽……
雖然說因為放真心了會捨不得但都已經這樣子了還不分開?不懂當時的想法……
其實這個故事還有後續發展而且是非常誇張的!
因為怕太長如果客官有想知道的話,兔貓在發出來!
感情線第二位,離婚男還有小孩?
並沒有說離過婚的人不好,但至少斷乾淨吧!!
當兔貓知道的時候下巴都掉到地上了!!到底為什麼啊??
這個關係複雜讓兔貓腦袋轉一下……
我聽她說男方說他的前妻很不好之類,小孩也被前妻帶走說都不讓他看小孩
男方的媽媽非常不喜歡她一直說是她介入所以才會害他跟前妻離婚
反正他媽非常喜歡前妻就是了啦!在這中間他前妻還會跟她吵架,女人的戰爭啊……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都是前妻的問題?錯!男方根本是大渣男還是不要臉的渣!!
後續發生一大堆問題!男方不高興就喜歡把分手、封鎖掛嘴邊
一開始我還會安慰她叫她不要難過……後面兔貓直接看透他的把戲
我直接說妳就不要理他早上他自己會來找妳,男人千萬不能只剩一張嘴啊~
結果被我猜到了~其實男方根本是因為外遇所以他前妻才會離婚
但死性不改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一直搞外遇還三個!
重點是她抓到了跟他對質他還一直不承認就只會說妳不相信我就算了阿
就真的沒怎樣啊、不然分手嘛~#%+¥₩€就已經抓到了還在那邊裝!
真是死氣本兔貓!!到底為什麼不分手啦!而且她真的很誇張……
兔貓在洗澡的時候跟我說他打字打了什麼然後她不知道怎麼回?
⊙ω⊙小姐?小姐!!我在洗澡啊!!
然後直接開我門……我邊洗還要邊幫她想怎麼回!?
拜託……是妳跟他交往不是我啊!!
其實男方有帶她回家過他的媽媽看她非常不順眼很討厭她
而且兔貓也發現男方其實是媽寶……
終於斷情的爆發點就是租屋處她在垃圾桶裡面找到用過的保險套……哭的淅瀝嘩啦

明明知道這個人的作為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子讓自己受苦受難呢?
難道就只是為了有一個人在身邊嗎?
這個也有後續發展而且這個作為兔貓真不知道是不是沒事找事做?或是說報復呢?
感情線第三段,朋友說是就是?
這段兔貓其實也是很傻眼……跟我說要去苗栗工作
因為了解她其實早知道她要做什麼了而我故意問是自己租房子?還是住他家?
說是租房子其實根本是住他家,這麼多事下來兔貓已經是不太想管了
但不管怎說她是我看重的人,跑這麼遠怎都不會擔心自己出事呢??
男方用著他朋友對女友的方式來對她,問題是根本不適合!
簡單說這腦跟小朋友一樣只會用下半身思考,最終還是分手了
還是兔貓跟柚子去載她回來的,一路上她都在思考為什麼自己會遇到這種男人
兔貓實在不能說什麼……只是幾句話就相信了他們……
感情線第四段,綁死?
兔貓現在要說的便是她現在的結果,又交了一個離婚男有小孩的人
2個小孩因為前妻不想要所以在男方家裡給阿嬤阿公照顧
一樣前面說的都是前妻的問題的確前妻也有很大的問題
愛玩、愛花錢、私自因為不想要小孩所以拿掉過一個
不是不想要是不會戴套哦!!小孩很無辜耶!!
現在這2個小孩是男方苦苦哀求留下來的
男方也有很大的問題對她忽冷忽熱、脾氣暴躁
其實兔貓想過她只是被騙去當免錢保母而已
過的不開心又要幫忙照顧小孩完全沒幸福感
男的還會伸手要錢只會一直在那邊唉沒錢
後面她懷孕了是一個小公主結果男方說現在經濟壓力太大要她拿掉……
她被我罵為什麼不戴?說幾次了?她總是跟我說她覺得小公主很懂事
都不會讓她很不舒服~因為這個孩子所以他們領證結婚了
沒有她渴望的一切什麼都沒有,最終小公主還是變成死胎……
首先她的子宮是有問題的月經不會定期來有可能還會好幾個月都沒來
要懷上是很困難的事情所以我懂她想保住小公主的心,當媽媽的一定都懂!
但她壓力太大了而這些壓力都是男方給的……
可是如果生下來又是另一個革命了……因為查到最後小公主很有可能是上一個的……
所以說要戴套嘛!!!
兔貓現在跟她完全是沒在聯絡了,一方面是兔貓真的累了……
我好幾次伸手救她可她卻是一次一次跳進去
只會一直問我怎麼辦明明知道該怎麼做就是不願意去做這一步
渴望結婚、渴望小孩但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自己的身體跟心
應該要更愛惜自己不是嗎?
兔貓很常看她發吵架文下一秒又在發感謝老公文,兔貓真的看不懂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