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回憶貓咪咖啡廳,米樂咖啡廳有好吃的甜點還有可愛的一家貓貓~

兔貓最懷念的一家貓咪咖啡廳~
由於他們自家有些問題在,所以打算關店了,說實在真的很難過……
雖然不是天天去但也是看著貓媽貓爸生下小貓,然後看著小貓長大
再看著小花貓加入這個貓家庭……
從我發現這家店後,心情不好時都會來這裡坐坐~
看看可愛的貓咪陪伴牠們玩或許餵牠們點心吃,享受被貓包圍的感覺
在這裡我吃過棉花糖吐司+牛奶糖
我很喜歡~沒說很黏牙厚吐司很酥又軟很剛好呢~至於飲料有點小澀
應該是紅茶葉泡出來的樣子
第二次吃的是香烤厚片吐司巧克力的,大球冰淇淋,巧克力奶茶
每次去服務員也都很親切哦!
以前他們也在店外面角落放小紙箱和食料水給一隻小花貓一個安全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還是怕生的關係沒辦法抓吧~而我是遠遠的照不吵牠好好睡覺
結果再去的時候就發現!疑?貓房多了一隻貓咪,是當初在門口的小花貓阿!
原來被收編了呢~
不過……當初在餵的時候服務員有說除非有食物不然不要太靠近小花貓
看來小花貓還是有點會怕人的樣子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這裡可以跟朋友聊天一起放鬆心情讓自己的腳步慢下來
店內也有貓咪住的地方,如果要進去記得要遵守規矩才可以哦!
這很重要~有些爸爸媽媽都不會管真的很討厭很沒品!
櫃檯也有賣貓咪的點心可以餵不過還是要問一下當下貓咪的狀況再去餵哦!
接下來放上可愛的貓貓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