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台中」石二鍋的兒子12MlNl,服務好又好吃哦!獨享鍋/免服務費/自取自收~

最近兔貓真的覺得錯過很多文章的感覺……只好放之前出去玩吃的美食了~
覓食覓食中時,看到了一家很像“石二鍋”但卻不是的一家店
靠近看了一下菜單感覺跟平常的火鍋沒什麼二樣
可是!!突然發現這家是“石二鍋”下的孩子啊!!
一位熱心的服務生解說了~
解釋說他們的鍋物就是豬牛雞你點什麼肉就是什麼肉
點什麼口味湯頭就是就是你要的湯頭、菜料不變、還有一杯你要的飲料
是不是很簡單呢~而且每鍋都是完全煮好的哦!
不用再另外加熱自然身上就不會有味道啦(可能還是有一點點啦~)
找位子寫單子、付錢等叫號自己過去拿回、位子好好享受
記得其他東西都是自己拿哦!畢竟人家沒有收服務費嘛~
再來最重要一點!!!自己吃的自己回收~
因為服務生說他們店,第一的是南瓜起士口味
我其實沒有說很愛南瓜但還是試試看了~南瓜起士豬肉鍋
意外的……超好吃的啦!我真的超愛的!!
尤其是那個湯頭哦~~~天呀!超好吃又好喝的!
飲料是洛神桑椹紅顏飲,應該就是洛神花茶的樣子聽說這個對女生很好哦!
我很推薦南瓜起士口味的~
另一個是綠咖哩的
綠咖哩在泰式裡面是很常見的微微的辣跟麻
相對綠咖哩的感覺就跟在吃泰式是一樣的
到台中玩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試試看這家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