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全家」Tsum Tsum「蜂蜜蘋果牛奶」

是說~兔貓我到底為什麼又去買了呢
  • 蜜蜂工坊-蜂蜜蘋果牛奶 45$
兔貓:沒錯!!我這個神經病又來了~那個……2位不好意思……
大愛心:嗯??我帶我家小愛心出門,妳有什麼意見嗎?
兔貓:沒……沒有!!我那敢有意見呢!!
大愛心:會怕就好!
兔貓:不……不是……我說……那……那個……我……我要介紹……可不可以……(小聲)
大愛心:看妳有禮貌的份上,我就讓你好好介紹!
兔貓:謝!主子!(跪)

我呢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喜歡Tsum Tsum的一個人!!當然會衝去買的啊!
可是……一次喝4瓶我可能都不用吃飯了,還是慢慢買慢慢喝好了~
這次呢總共有4款不同角色的Tsum Tsum
三眼怪與熊抱哥、奇奇與蒂蒂、小熊維尼與屹耳、小豬與跳跳虎
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愛~應該是可以當早餐喝的飲料
不要問我好不好喝,因為我喝不出來差別在哪裡……
就跟平常喝的蘋果牛奶一樣算是帶點淡淡的的蜂蜜……(小聲)
我想大家都會注意外包裝而已啦!廠商你真是厲害又聰明阿~
還是一句老話“記得刷牙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