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兔貓的吃貨小廚房颱風天的好夥伴就是番茄鯖魚麵

快颱風天時都會去買東西放冰箱,不想出門就簡單用番茄鯖魚麵吃吧!!
  1. 適量的水
  2. 鯖魚罐頭
  3. 麵(什麼麵都可以)
  4. 自己喜愛的料
  • 水滾後加罐頭加自己喜愛的料跟麵條
  • 一段時間後可以試試看味道進行調味,最後加入蛋液煮2~3分關火即可

我的習慣把魚塊用小一點

這次加高麗菜、玉米筍、豬肉

麵想軟一點可以早點放,想硬點可以晚點放哦

我有加一點“鮮味炒手”有時候我會加“醋”去腥味

主要還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