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中壢近威尼斯影城附近的「九州豚將」便宜又好吃還可以加麵,還有飯類跟丼飯跟各種炸物!!

喜歡麵食的通通都給兔貓看過來!!兔貓沒有在半夜發哦~(雖然很想
我跟柚子真的很常在中壢威尼斯影城附近找吃的
久久找一次總是會發現一些新的店家出現
就是這家「豚將」新開的時候就去吃了
門很有日本的風格,進去其實位子真的不算多就是一個ㄇ字形
廚房也是開放式的樣子,這樣子看可以很安心~
門口進來旁邊也有開水可以使用哦!
進去後店員會拿著菜單引導你去位子上
桌子下方也有一個可以放東西的地方哦!
這家的菜單真的真的是更新超多次的……

  • 柚豚骨拉麵

原湯濃濃的豚骨加上柚子淡淡的清香~

  • 醬油豚骨拉麵

這個算是每家拉麵店都會有的,但這樣子吃下來還是比較喜歡這家的

我吃過很油或是很鹹的,這家最合胃口~

  • 蝦豚骨拉麵

上面那個就是蝦醬,真的是滿滿的蝦味但又不會重過頭認真好吃哦!

但其實我以為是裡面有蝦子結果沒有……誤會了

  • 熊本黑蒜拉麵

使用黑麻油在湯頭,味道非常的香~吃第一口先是黑麻油再來是淡淡的蒜味

可是不知是不是因為黑麻油越吃味道越重的關係,到後面蒜味不知道跑去那了~

  • 北海花枝丸

其實就是普通的,但是好吃的哦!

  • 酥皮豆腐

每次必點的酥皮豆腐,他的醬也不錯好吃哦!

  • 香北海魚柳 

好吃的魚加上塔塔醬意外的很不錯呢!大人小孩都愛~

  • 酥鱈魚排

很酥皮不會很厚,但吃多還是會膩哦!加點番茄醬就不會很膩了哦~

地址:320中壢區新生路277號

電話:03-422-5686

時間:11:00-21:30

九州豚將(點我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