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小姐
mass小姐

塔羅會告訴你一切真相

愛你是我最美的樣子

愛情是人世界最美的事情

它讓人們看見美好

它讓人們熱愛生活

它讓人們懂得感恩

它讓人們學會釋然

愛一個人可以是相互的事

愛一個人也可以是自己的事

愛可以是雙向的

愛也可以是單方的

但要記住

得不到回應的愛要學會適時的放手

不要在最美的年齡消耗了不屬於你的愛情

愛情最美之處在於為了你愛和愛你的人

你變成了自己越來越愛的樣子

你變得容光煥發

你變得柔情似水

那些

珍惜你、懂你、憐惜你的人

會看見你這最美的樣子

並暗自感恩三生有幸與你相遇

陷入愛情的你會變得生機勃勃

會熱愛生活積極進取不斷向上

只為能夠配得上你的心中所愛

如果這份美好的愛情

有幸讓你遇見的他也正是你的良人

那麼你一定會收穫屬於你的甜蜜與溫存

如果這份愛情所托非人

那你一定會在歷劫後得到飛速的成長

你會借此機會蛻變變成更美麗的蝴蝶

愛你

讓我成為了最美的自己

愛你

讓我飛向更廣闊的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