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e
Finale

Record the changing of views. Being present in this movable feast.

必须对话:可以在Matters立写作Flag吗。

烟要戒掉,写东西要当作业一样完成。

硬性要求:
半月刊,每两周一篇。
为期一年。
再加 双月总结和年度总结。

可以是任何主题,但需要有一个小小的切口,关于web3,关于工作和生活,关于读书写论文,投资理财也行。
要是有个 prize pool 就好了,我愿意自己投钱激励,这难道不比买小图片好多了吗。
我的表达欲不够?但我又非常恐惧匮乏

初衷就是,记录观念的变迁,记录选择。
同时也激励自己读书。

共勉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