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苗栗台中一天觀察日記

這篇文章只是要拿來曬小孩用的ԅ( ¯་། ¯ԅ)

台灣疫情三級警戒前的最後一次出遠門。

與她的情人聊天聊天,說要不要來去看個客家桐花,隔週假日便不加思索地決定此行。簡單拎個媽媽包,外帶一個小女孩&她的情人就興致沖沖地開車出門了。


第一站 春田窯



此站行程只是來擂個茶,順道看一下花落滿地的桐花,逛一下土產店;土產店裡有放一隻立體暴龍拼圖,那是非賣品,妮子看似對那隻暴龍愛不釋手,著了魔似的拼命往暴龍拼圖靠近,試圖用手觸摸,為了防止她暴走破壞店家,只能並沒有含淚的與店家說聲掰掰。


話說擂茶的過程,妮子太皮被她的情人訓話了幾句,默默流了幾滴淚水跑來向我討抱抱。


第二站 勝興車站

我家這妮子臉部有傷痕就頗有不良少女的fu,妳到底是去哪裡跟誰打架啊?

勝興車站,大家都懂的。有喝有吃有土產有鐵道自行車騎,觀光人數絡繹不絕。自行車票買不到,外加妮子太小隻也沒辦法騎,在買票處前的定點拍拍照乾過癮。下次再訪前想先訂一下民宿,才能好好逛完整條車站全部啊...列入口袋名單。


第三站 外埔忘憂谷

看著妮子無止盡的快樂奔跑,煩惱瞬間拋諸腦後,唯一擔心是怕她不小心掉落田埂。


她與她的情人在這條柏油路上,來回飛奔少說十幾趟,滿臉通紅的笑容,是舒解壓力的最佳證明。問我為什麼沒跟著跑?因為我是個患有懶癌的媽媽,負責拍照就好。

三站之中,忘憂谷停留最久。
一大片田地,新鮮的空氣,極度瘋狂奔跑的她與他,我盡收眼底。
出門都嫌懶如我,能突然有動力跑出去陪伴家人放電,真是絕了!


傍晚時分,妮子的電力也用盡,將她安置於汽座後,不用五分鐘便睡熟了。

回到熟悉的家、熟悉的床,果然比起出門,在床上打電動耍廢還是比較適合我呢!(你的媽媽形象呢?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詩128:3-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