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Un Hosanna Sans Fin

一個偉大未來正悄然醞釀當中。

是什麼呢?是生命。

這是一本讓我充滿黑人問號的書

生命,本身就是個謎。
的確,我們沒辦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是,可以選擇未來的生活方式。

「我來這世上究竟是為了什麼?」


這本書,文字看起來淺顯易懂,讀起來卻是艱深更甚。

包含了人生、信仰、時間、宇宙,作者以九十二歲高齡寫下的這本書,我現在只活了他的三分之一,不懂應該是很正常的。

不懂他寫什麼沒關係,至少讓我知道,生命是奇蹟,活著是為了能盡情讚美。

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詩71: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