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沒由來的該該叫

我始終不斷反覆地想,有必要繼續留在這裡嗎?
圖文不符

繼馬特市被駭客攻擊後,理智線不知是不是斷掉了,對馬特市的愛(? 好像沒有一年前那麼濃烈,且日久見人心,馬特迷因也一個接一個地來,突然有種惆悵的情緒,那種壓在心坎裡頭說不出的苦楚。


或許,社交障礙還是我個人的一大弱點,我已經有點不知道自己在馬特市發文是為了蹭熱度還是單純來社交挖礦 (扶額,確診在家休養的期間,總是會多想些有的沒的,馬特市這邊也是這幾天不斷反覆思考的問題。


這個月才遇過很奇葩的事件,但不發生在我身上,身為第三者的我聽了這事件我都只能用二字來形容:離奇。某人的友人勸某人說,在網站上不要提「文學」相關的話題,不然容易被捲入是非(? ,事件本身的內容大致如此,至於為何說它離奇,到底講「文學」是會招惹到哪些圈子的人,才被這樣建議的呢?怪哉。社群網路上不推薦討論文學,亦是怪哉。


見證一個原本理念很好的網路雜誌不到一年便香消玉殞,除了可惜之外,我個人也不便說些甚麼,畢竟我非當事人,只希望理念不合沒有關係,至少各自安好,那樣就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