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當薯餅愛上抓餅

那吃起來會令人驚慌失措的表情!(夠了你)

看!有沒有!那金黃色的蛋黃皮、那金黃色的薯餅塊、那金黃色的抓餅外衣、那吃起來會令人驚慌失措的表情!(夠了你)

吃了三十多年的早餐店,印象中只有薯餅配個蛋餅,或是把薯餅夾在蛋餅裡面,比這搭配還更狂的是直接在裏頭淋上巧克力醬!爆炸無敵好吃!


94這一味!94J個味!


台灣道地的小吃特色,大概就是有甚麼食材就通通加進去,有甚麼醬料就通通淋上去,然後你就會發現,這不就是所謂的「台灣味」嘛!請不要誤導謝謝。

抓餅融合了南瓜,南瓜的甜味溫柔擁抱了薯餅的死鹹,咬下去一口再放開,我好像吃到了甚麼東西我忘了,總之南瓜餅皮會「勘西」(牽絲,台語諧音),但我並沒有加點起司,太神奇了!Amazing!(愛心起手式)

不會讓舌頭慟刺慟刺,平潤溫和的甜鹹口感,大人小孩應該都愛這一味。咀嚼能力不好的人建議就不要吃了不然咽到發生事情別找我恕本人一概不負責


我在《迷霧早午餐—興大總店》享用了這道早餐「薯餅南瓜抓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