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貓咪也瘋狂

每天都在被美食包圍的誘惑下生活的貓咪們,究竟是如何避開誘惑且優遊自在地遊戲人間呢?

《野菇百匯青醬燉飯》

滿滿綠油油的青醬,搭配各種神奇三種菇(香菇、杏鮑菇、美白菇),擺盤呈現一種樸實無華的特色,在地台灣味的農村料理,怎麼吃都不會膩!還有個重點:現刨起司。滿滿的起司條,配著青醬好入口,味道簡直對極了!軟硬適中的泰國頂級茉莉香米飯,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充滿著濃濃稻香味,顛覆了我對傳統泰國米的認知,果然也是一口接一口、快樂不停手!


《抹茶拿鐵》

使用日本抹茶粉特調的咖啡,口感意外地很搭,明明兩種不同的物料(抹茶粉、咖啡豆)都是以苦味當作基底,苦上加苦,變相等於甘甜,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貓咪圖案不是拉花,是一種用「拉花印表機」在咖啡上面印出來的神奇機器製作出來的,這麼活鮮鮮的貓咪躺在咖啡上面,根本捨不得喝掉它!


我在《貓老闆咖啡【寵物主題友善餐廳】》吃了這份餐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