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豆腐會爆炸

炸豆腐,閩南語諧音好像稱作「阿給」。「あげ」!

黃金酥脆「」豆腐,不是「」豆腐!雖然兩樣菜色我都很愛吃就是了(笑。

炸豆腐,咬下去的第一口,「喀擦」一聲,在嘴尖順勢爆炸的聲響與口感,入口即化的空心豆腐本體,我彷彿在裡頭遇見了我的熱血小宇宙。

配上泡菜(照片中那個不是泡菜,但因為不知道那是甚麼只好用泡菜來形容它,因為味道就是很像泡菜,只是用的不是高麗菜這也太拗口了)鹹甜鹹甜的彈跳舌尖,來點醬油添增香氣,這一定就是人間所謂的小確幸!


我在《老點 Homies》吃了這份小點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