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51巷的豬排飯

這一份套餐才新台幣$180,附湯附飲料,我還不吃爆!

看似家常菜,從上桌開始,約十五分鐘內全部掃光。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很神奇,居然能在十五分鐘內讓我全部完食,這啥神奇的好滋味?


此份套餐名喚香煎豬排飯,看那些許配菜,極度下飯,把菜先嗑光後再把配菜的湯汁倒入飯裡攪拌,媽呀怎麼可以開胃成這樣!怪不得十五分鐘內全啃光啦!


同時對菜單上的「泡菜豬肉蛋炒飯 」很有興趣,順手加點外帶打包回家,晚點再來品嚐品嚐!晚餐又有泡菜吃,爽啦!


我在《51巷咖啡餐館》吃了這頓豬排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