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我喝了一壺「歌劇院」

法國瑪黑兄弟茶—歌劇院 《Mariage Frères—Thé à L'Opéra》

濃郁的果香,佐以草莓、紅醋栗、櫻桃、小紅莓、覆盆子等來調味,日式煎茶做基底,聞來甜滋滋喜上眉梢,嚐起來溫潤爽口。

這家餐廳已經光顧多次,一直沒有好好品嚐他們家賣的熱茶,終於有機會一償宿願,帶著美麗的心情,假想自己是名媛貴婦,點了一壺「歌劇院」。


是說自己孤陋寡聞,除了唐寧茶,我倒也沒特別去研究什麼茶類,只知唐寧茶是來自英國的品牌,今日喝的茶品則來自法國,嚐起來完全不輸唐寧茶呢!哎呀不應該如此比較,畢竟產品線不太相同,但如此甜蜜香氣佐以薰香綠茶倒是第一次,令人驚豔!


假如說,自己泡了一壺「歌劇院」,再帶去「國家歌劇院」於草地上喝此款茶品,啊啦啦啦啦人生充滿如「歌劇」般的精采無比呀!


我在《KUMO朵朵雲》喝了一壺「歌劇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