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一公分的起點

這是一本書名。

書本封面的引言:

嘴角揚起1cm就是快樂,手伸長1cm就是友誼,你的1cm要從哪裡開始?


手指往前1cm就能嚕到貓咪,眉頭往下1cm代表心中有疑問,眼淚流下1cm是因為看了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肩膀聳起1cm表示我不知道,眼睛瞇成1cm在說我看事情不單純。

這是一本,我有看沒有懂的圖文書。
既非散文、也非詩詞,用字白話、卻帶寓意,反覆咀嚼令人玩味。


Chapter1 移動1cm,就能打破彼此的刻板印象

刻板印象,每個人可能都會有,但是移動1cm,有可能發現那個人不同的、有趣的一面。


Chapter2 靠近1cm,你就能跟他接吻

說不出的曖昧,周圍滿是散發著粉紅泡泡,我想你需要一點點的勇氣,靠近他1cm,也許就能成功自然地接吻。

像這樣很自然地就接吻惹
Chapter3 退後1cm,我們會對彼此更體諒

發現自己情緒異常暴躁、快與他人起衝突時,自己先退後1cm,也許會發現那個人沒自己想像得那麼討厭,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小別勝新婚!


Chapter4 日常,需要1cm的空間喘息

被工作、家庭、有的沒的事情壓得喘不過氣,你需要一點1cm的空間,去做自己開心的事,看著天空發呆、聽著音樂睡覺、看一下沒營養的黃色書刊、追一下不知為何爆紅的韓劇,都是不錯的喘息方式吧,應該。


Chapter5 每天,都要成長1cm

活在舒適圈裡,當然很好,既然很好,何不來點新知?也許你能發現新大陸,下一個哥倫布有可能就是你哦!


話說今日貌似光棍節,先預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也開心購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