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我名乃查爾斯.布考斯基

酒吧、廉價旅館、一場賽馬、一位女朋友。

這本詩集,大概是我人生中目前看似最「文學」的黃色小書刊(大笑

查爾斯.布考斯基,為美國近代詩人,人稱骯髒寫實主義代表,詩作裡通常包含四大元素,如引言:酒吧、廉價旅館、一場賽馬、一位女朋友。

有人是教書的
有人跟媽媽住
有人的贊助者是喝酒喝到臉色紅通通
的無腦老爸。
有人是安公子,被同一個女人包養十四年。


很直白簡短的字句,句句精闢,又陳腔濫調。


貼心提醒:以下擷取內文含不雅字眼,可能會造成身心不適,請路過的你自行斟酌閱讀。不然就點X關掉頁面快走不送
拍照的都是一些女人
在你眼裡
她們的巨尻比
她們的眼睛或靈魂美多了

——這就像在cosplay作家
扮演海明威
詹姆斯.喬伊斯
很假掰


有時候,覺得這些譯者非常厲害,必須把原文翻譯成是本地人才懂的語言,或是那些自家人才理解的梗,不管這位作家是否被譽為骯髒,以欣賞的角度來看,因為夠變態,也夠嘲諷,讀完總是會令嘴角微揚一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