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我是一隻狡兔

狡兔很多窟洞,到忘了檢查自己名稱少了一個字。

上個月教師節9月28日,慶祝著自己開張了象特市,過了好幾日又好幾個假期,於今天才赫然發現,我的象特市帳號少了個「c」,少了一個字母的帳號,我還是我嗎!?(欲哭無淚

寫作平台一個接一個興起,都不知該定居在哪,重拾部落格的心情莫約於去年探路客剛開始的時候,當時沒多想也就註冊了,寫了一點東西,慢慢地找回寫文章的手感,然而部落格平台倒閉,也莫可奈何,如同當年的無名小站、Yahoo部落格、天空yam。

曾幾何時,那麼想裝文青的我,還特地找日本部落格廠商來開網誌,寫著寫著,怎麼都是一些難看的黑歷史,還包含了二次創作的小說,也許是年輕旺盛,仗著「自爽」一詞,突顯自己那白癡般的高傲。


馬特市也好、象特市也罷,只要能在某個地方留下一點足跡,或許能證明自己還活著的事實,所以為了能更健康的活著,我決定要好好吃飯。

至於要在哪裡紀錄我吃了哪些垃圾食物,想了一下還是開了方格子帳號,但大多原因是我對某位朋友的tag特別有興趣,叫做#今天吃什麼,不好意思學別人用相同的標籤,於是,我定義自己要#好好吃飯,好不容易體重回到了4字頭,會不會因為開了#好好吃飯的專題,增肥到5字頭去呢?

廢文系列之 好好吃飯 專題,邀請你和妳一起,好好吃頓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