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抑鬱

我覺得這種病,應該要改成情緒失調(翻白眼

2021年中秋連假,完全沒在放假的感覺。

不知是累積多久的慣性抑鬱,每隔兩到三小時,會不由自主地情緒崩潰,通常要半小時至一小時才能冷靜,冷靜後大概過了幾個小時,又崩潰。

說發生了什麼事情,答案是「沒有」。

憂鬱症的人,就是沒辦法去做一般人眼裡看似再正常不過的舒壓方式,會被當成瘋子,理所當然。

書寫,需要一點文學背景,但我不具備,沒關係,我知道文字能對自己溫柔,那樣就好了。

家人對精神疾患的不理解,我都懂得,也能體會,不期望他們做出甚麼樣的改變模式來與我相處,先把自己照顧好,努力、不努力地活著,都沒關係。

身在無間,心在桃源。by謝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