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我思,我在。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我逃家了。

早上聽見他們父女倆的歡樂聲,不知怎的就是開心不起來,低落到只想繼續賴在床上,等確定他們外出後,趕緊換好衣服背著包衝出門。

無聲的罪惡感很重,但我選擇無視,來到老地方,恣意妄為的徜徉於書海裡。這一出門,就是個大半天的,不想承認自己是個有家庭的人,有老公小孩,壓力大到我好累。

我想繼續逃家,去完成自己未實現的生活方式。

謝謝一杯咖啡和一塊甜點,我的靈能好好安靜的休息一下,不需要迎合老公味口來逼自己改變性癖,我就愛清水模那種硬梆梆的質與量,極為穩固的牆面令人安心,抱歉,我討厭大自然。

我思,故我在。笛卡兒的經典名言,使我受用終身,至少不會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提醒自己是活的。用腦思考,也不必承受皮肉痛之苦,所以,感謝耶穌,祂替我活了一次又一次。

該回家了,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