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I Am Loved

愛是理解的別名。—泰戈爾
Just as I am, you welcome me with open arms.
你照我本相,熱烈地接納我,
How can this be?
怎麼會如此呢?
My guilt is undone, my past is untethered.
我的罪孽一筆勾消,過去也過去了,
I leave it behind and run to my Father.
我拋下一切,奔向我的天父。
There is no disappointment in Your eyes. There is no shame there is only pride.
在你眼裡,你不覺得我使你感到失望、羞恥,只有驕傲,
I am loved. Father, I'm loved by You.
而我是被愛的,天父,我被你愛著。
 
So unreserved, your heart for me.
你對我的愛是如此毫無保留,
My fear is gone, I am set free.
如今我的恐懼離去了,我現在是自由的。
There's nothing to hide. There's nothing to measure.
我不需要刻意隱匿自己,也不需要評價自己。
Cause I am Your child and that's all that matters.
因我只需要知道我是你的小孩就好了。
There is no distance in your embrace. Over and over again You say:
在你的擁抱下,沒有任何疏離感,你不斷對我說:
I am loved. Father, I'm loved by You. 
我是被愛的天父,我被你愛著。
You are changing everything. I believe it. I receive it. 
你正在改變所有事情,我相信你正在做,我也接收到了。


F4321 伴有憂鬱情緒之適應疾患Adjustment disorder with depressed mood

好長一串的疾病名稱,我一直以為是產後憂鬱症,醫生則說,也算是,但診斷出是這落落長的"伴有憂鬱情緒之適應疾患Adjustment disorder with depressed mood",憂鬱症學科也是博大精深啊!

看了一大堆心理雞湯書,講來講去都一個樣,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陪伴自己最實在。

不想帶給他人麻煩,凡事靠自己,事實證明,即便我得了精神病,也還是只能靠自己,別人不能為你幹嘛,醫生也只負責開藥給你吃,要不要讓自己好起來,也是看你自己。

是的,什麼都靠自己,萬事靠自己不是谷哥大神嗎?,久了,然後病了,再靠自己,死了。

人生到底是為何以枯燥乏味?宗教信仰之所以存在,不就為了安撫人心而設立的嗎?

靠自己真的太累了,即便是自己孤身一人,稍微換個想法,假設有個神,祂無時無刻在陪伴著你,雖然就只是個肉眼看不見的空氣,至少不會太累,也許。

僅將這首詩歌,獻給仍在低谷裡奮鬥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