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說真話,你敢不敢?

老實說,我很孬,且善於說謊言,如同在你耳邊呢喃的路西法。

要成為說真話的人,好難噢!然後聖經裡就有那麼一位性情剛烈的先知,只講真話,講到自己坐牢去,可憐哪!

人稱「淚眼先知」耶利米,有人說他不懂世故,講出來的話絕對令人討厭到底,可能聽他說話會想狠狠巴他好幾掌!

世上有這樣的人,算難得可貴,畢竟他是真性情,為了他的子民著想,不惜一切代價,忠於上帝話語也要貫徹到底,雖然他使用的文字是非常刺耳、令人極度不舒服。

聽到那些令你不舒服的字眼,是否能引起自我反思,我想也是一種人生課題,至於是不是情緒勒索,又是另一回事了。

如果能多點包容心,去接待那些「說真話」的人,也許社會秩序就不至於太糟糕吧。

我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再歸向耶和華。哀3:4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