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言而有信

過去的你,好嗎?

大學剛畢業,同等失業,你說是吧?得來不易的小小自由,每天享受著個人小確幸,那時候的你,在十年後的我看來真夠可愛。


一時之間,我還有點想不起來十年前的你,過著怎樣的生活,只知道,在教會裡很活躍,凡有音樂事工,同工口中的鋼琴手第一人選就是你,我很想問,你是如何辦到的?


雖然我不覺得你會回答我,畢竟那時候的你,很酷。喜歡龐克、搖滾,只差沒紋身,大家印象中的你,就是那麼「欠揍」,牧師女兒還曾經為了想辦法與你相處跑去請教和你很熟的屬靈長輩,你知道嗎?當我聽到這段故事時,我笑到肚子很痛!


我說,十年前的你,幹嘛不笑一下?


裝酷,是你的防衛本能,這我超能理解,沒關係,你一定不會想到,十年後的你還會有個小小接班人,就是上面的那張照片啦!而且還取名為「NANA」,果然是卡通漫畫看太多,就知道你最崇拜的動漫人物便是矢澤愛老師筆下的「NANA」(大崎娜娜)。


基本上,你未來的生活,原則上都挺美好的,戀愛情節也是一般城市裡的小情小愛,沒有太大波瀾;這樣說雖不代表沒遇到鳥事,但至少,某個強大的力量總是會在身邊支持著你,祂言而有信, 只是需要時間,當然,祂也用了時間去告訴你,如同寫給你這封信的我,對吧!


未來的事,誰說都不準,好比十年後的我,怎麼會突然寫了這封信給十年前的你呢?對了!為了鼓勵你呀!生活再失落,也別忘了找點樂子讓自己開心,多笑一點嘛!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哦!啾咪♥ (你一定會說十年後的我怎麼可能變得那麼噁心)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11: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