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不被認同,才/與眾不同

心情不好時,我會拿這本書來看。

陰錯陽差認識了這位泰國YouTubeer(這一切都要怪FB和YT的演算法),在這人人都以眼光為重的價值觀裡,能維持自我的其實少之又少,雖然現代文化潮流都鼓勵大眾「做自己」。

當自卑感強烈的時候,需要轉換信念或是想法,也許討人厭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深邃了。活得舒心快樂,是處在高壓社會之下的文明人共通的祈願之一吧我猜,當然我也希望自己的女兒在未來也能活得自在,能不受旁人流言蜚語影響,認真的活著做自己。


這是一本充滿自我主觀意識的書(作者自己講的),「你可以不用認同他,但要認同你自己!」我想應該是這本書要表達給讀者的訊息。

🔖錢買不到快樂?去死!
🔖自己會陪伴自己一輩子。
🔖我愛吃,所以我胖,這有問題嗎?
🔖對自己的認同,不需要透過服裝。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很喜歡作者的一個觀點「當酸民的留言能夠引起我的思辨,那就是成功的酸民了。」(有點忘記是不是這個意思,就算與作者有所誤差,我還是覺得自己這樣的解讀很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