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加油啊自己!

總之這是寫給自己勉勵用的。

最近讀了一本書,其實也沒有全部讀完,比起小說我更愛看散文類型的作品;說到讀的書,它叫做「遠方的鼓聲」,是作者在國外旅行時所寫的一些雜記,作者將它比喻成是素描的累積

我其實很羨慕那些擁有文筆的作家,不管職業或業餘,因為自己就是沒這方面的才能,我只能靠自己的方式來記錄我所知道的、看見的各種事物,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在信仰之中。


今天在臉書看到某霹靂角色所說的文字:人生在世,切莫輕易說心死,對這人間,抱有一點希望,我們的日子會比較好過。


也許正是如此,我能在今天,坐在咖啡廳裡打著這些看似廢物的文章,而且是毫無價值的文字贅述;對,就是俗稱"灌水文"來博版面。


罹患產後憂鬱症一段時間,至今仍在靠藥物控制著自己的病情,雖然很想要讓自己更好,也希望能減藥,但最近一次看診中,醫生說如果還是有那麼一絲的負面想法就不能減藥,我也只能乖乖照做,不是說要讓自己一直處在不好的景況之中,可惜大腦多巴胺老是分泌不足,偶爾...不!是從這個月開始,又在每天無限循環的某種負面想法,想著「我今天又能幹些什麼?好無聊,我只想睡覺,什麼都不想做!」然後一天就這麼浪費過去了


除了兼差的工作,平日白天都處在家的情況,不亂想才叫奇怪對吧!晚上忙著在家帶小孩,不是說帶小孩不好,就只是覺得時間就那麼樣的過去了,彷彿我活著就是為了那孩子。當然這也算是某種的人生目標之一,也許!


如果能在非工作天都來咖啡廳,我想我大概會生出更多類似的廢話文章來描述我自己今天又幹了啥好事,講自己看了什麼書之類的,這樣才不會真正浪費人生,不是嗎?可惜我要是有多的閒錢才能允許我這樣做。所以啊,面對現實要勇敢!加油啊自己!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箴18: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