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歡迎回家

養隻不會動的貓,很容易的。

我可愛的小小寶貝們。

好多書籍看不完,每本都想來一點來一點!
但都想來一點的缺點是:常常忘了自己看到哪……

自己的生活圈從沒想過,會需要這麼樣的一個小東西。
它很實用,存在感也很低,卻能默默陪伴著我們很久終其一生。

如今,它們回家了。領養它們的過程非常愉快,一切歸功於馬特市的偶遇 @Sunline ,讓我愛心大量噴發的小可愛!

每天乖乖地躺在書裡耍廢睡覺,突然覺得好羨慕。


可愛嗎?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
領養回家還不用飼料費,多划算!

謝謝 @Sunline 創造了無比可愛的小小書籤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