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當我,再次回到童年

我人生中有印象的第一次採草莓。

突然覺得,照片中的這妮子好幸福!這麼小就能體驗自己從小沒接觸的事!


採草莓的過程,我放下對討厭泥土的衿持,觀察草莓的顏色、形狀、有沒有被捏爛...覺得自己就像好奇寶寶,彷彿回到了孩童時代該有的生活。

女兒拿到剛採下來的草莓,我猜她的想法是「先吃了一口再說」,爸爸傻眼,因為還沒洗...

洗好後的草莓,第一顆女兒吃的津津有味,再吃第二顆,臉部表情掙擰,把我的手抓去,將草莓吐出來在我手上...給她第三顆,女兒隨即搖頭直說我不要...


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經驗,女兒長大了可能不會想起這段記憶,但是我會記得,因為,我也回到了童年。

是一段「有記憶」的童年。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可10:1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