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青木真理子現象

這個現象,好像有點解釋了我多年來的疑問。
女鵝表示:請問我有說想大便嗎!?

在網路上看見這麼一篇有趣的文章,標題名為「為什麼一到書店就想大便?」完全是我內心中多年的疑問,因為,我自己就是那個每到書店去就會產生濃濃便意的那個人。

有點忘記是在哪聽到的傳說,說人體只要放鬆就會有想要排泄的感覺,好像完全印證在我身上,去書店逛,本來就是一件很令我放鬆的興趣,接著困擾的事情就來了,那就是「我想嗯嗯。」


至於青木真理子現象是怎麼來的?據文章報導,在日本有一名女性讀者投書給一家雜誌社,內容正是「只要長時間待在書店,就會想要大便。」當時的雜誌社編輯為此投書規劃了長達十四頁的專題,並賦予了一個專有名詞:

青木真理子現象(青木まりこ現象)

會是因為感到放鬆,促進腸胃蠕動而產生便意嗎?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這個現象依然是個充滿謎團的問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