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I'm not OK, but You Say.

致 曾經想一走了之的我。

作詞:顏靜萱 Ka Ka Yen 作曲:林易祺 LNiCH 編曲:林易祺 LNiCH

小小的那個我 不太懂訴說
老躲在泡泡中 靜靜看世界日升花落
想找個柔軟的地方棲留
海洋 雲朵 或整個宇宙

噩夢又來過 害怕梗在喉頭
誰來接住我 否則我將無止盡墜落
所有景象中 都在尋求
渴望的溫暖 在誰的懷中

擁抱我 告訴我 我沒有錯
我值得佔有 你的愛 你的痛
放開我 讓我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個夠
請你愛我

擁抱我 告訴我 我沒有錯
我值得佔有 你的愛 你的痛
放開我 讓我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個夠
我會等候

噩夢又來過 害怕梗在喉頭
誰來接住我 否則我將無止盡墜落
所有景象中 都在尋求
渴望的溫暖 在誰的懷中

擁抱我 告訴我 我沒有錯
我值得佔有 你的愛 你的痛
放開我 讓我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個夠
請你愛我

告訴我 我沒有錯
你的愛 你的痛
放開我 讓我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個夠
我會等候

心裡覺得很痛,覺得甚麼都無所謂了,這張照片,是打算在想不開時,所留下的最後身影。現在看來,啊!我還活著。

甚麼叫做想開點?甚麼叫做阿德勒正向心理學?通通狗屁廢話。你以為你說的,我都不懂嗎?就是因為太懂,所以我仍舊很痛。

刷完存在感,一切又回到原點。就算拼命丟like支持,努力討好要別人發樓,最終也只是白費一場。因為別人根本不想認識你,而且,你干他屁事?

外表,得達到完美。內心,也得達到完美。所以,我是否被完美制約,困在名為完美的框架裡?從此,我被完美禁錮。

乖小孩,凡是得聽話!不然會被貼上叛逆的標籤。從此壓抑,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哭了,拚了命把眼淚擦乾,卻還是一直哭,然後再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

因為要完美,就得努力吃苦,吃苦當吃補。這補越吃越困苦,不斷向下挖著泥土,把自己搞得烏煙瘴氣,被霸凌,我從未缺席過。因此,繼續告訴自己:「吃苦當吃補。」

嘗試過了、努力過了、我好累,請問我能告訴自己:「休息一下吧。」嗎?



你說 我是被愛的
當我感覺一無是處時 你說你可以當我的後盾
當我軟弱時 你說你可以當我的倚靠
當我跌倒時 你說你可以扶持我起來
當我不知何去何從時 你說我可以只屬於你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詩104:3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