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告白一下

決定,從頭開始。

沒有圖片,只好拿自己練習的電繪獻醜來當文章封面了🥸


一直沒有很注意自己的Like有多少,直到昨晚打開app,居然有5700多😱

來馬特市,除了同溫層,感受最多的是,有許多文筆超級超級之好的作家們無私貢獻自身靈感,欣賞了太多優質好文章。

於是,來個決定:把目前的Like清空!

瘋狂丟支持,瘋狂拍手👏🏻


雖然我也很想加入讚賞公民,但是呢!就是這個但是呢!!!!!

郵局VISA卡刷不過,偏偏我又只有郵局VISA卡,我該哭還是該笑?
*不辦其他家銀行信用卡是知道自身花錢如流水,一去不回的月光族。


只好努力產文章,多存點Like,才能繼續丟支持啊😮‍💨



我的神啊,我知道你察驗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物。現在我喜歡見你的民在這裏都樂意奉獻與你。代上29: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