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只要我喜歡?

Maybe, 我能隨意大哭大笑。But, 不能隨心所欲殺人放火。
甚怒之下,為了消氣而拿剪刀拼命往桌面上捅。

當第一次心中有了某種想法,驚覺自己的“負面”有多麽恐怖。

三立電視台曾訪問過一名模範爸爸,這位爸爸也說道,自己也曾想帶著孩子一起走。我懂!我能理解!希望一切都能輕鬆順利的消失,這樣,就不會痛了。心,就不會再那麼痛了。

把自己恨惡到底的人通通斬殺個精光,把他全家通通放火或是來個瓦斯氣爆,就能消失,多好。想歸想,現實不可能那麼做吧!我還想多當個幾年社畜,我只是不想當個乖乖牌在家相夫教子。

我也該改一改,「只要我喜歡,有啥不可以?」

小屁孩聰明機靈,乖巧好帶,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無法比擬那些特殊兒媽媽們,有著堅忍強韌的為母意志。

練習與“負面”相處。重要的是過程,結果不如預期也沒關係。覺得累,就放鬆自我吧!儘可能地要求自己,不受“負面“轄制。與“它“共處,不逃避,會發現一股清流,其實就在身邊。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它的轄制。林前6: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