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風翔萬里

乘著風,翱翔萬里。

已是遲了兩天的事情,很抱歉,現在才來與你問安。

印象中,你是位很健談的市民,很開心我的第一篇廢文馬上就有知音來響應,而且還推薦我另一位日本近代詩人,可惜還等不到分享此書內容,你就先乘著風翱翔去了。

雖然我們彼此交集並不多,但我很喜歡用慢步調跟隨著你的文字,去看看你眼中的文藝風景,偶爾假裝一下自己很文青。

好巧不巧,你在生日當天成為讚賞公民1.0,而我於隔天加入,原來我們其實還滿有默契地嘛......


今天早上打開馬特市,這則訊息瞬間打醒還在想睡覺的我。

回想著前些日子,有看你說在面試新工作,等不到你的下文,映入眼前的便是這麼一個大大的標籤。「What the fXXk!!??」別跟我說因為鬼月過了所以開開玩笑,很可惜,這玩笑是真的;所以,你是想要先讓我練習怎麼學會「放下」嗎?好的,如果這是你離開前要給我的課題,我會努力去接受它。

謝謝你,@風翔萬里

I miss you so muc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