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願我安息,Shut up!

很想嘲笑那個她,為了點小事動怒,不覺得很幼稚嗎?

女人哪,有時候很多突如其來的情緒,令人費解,可以為了一張照片,生氣個老半天,到底???然後那個當事人,就是我。

早上起床,見老公女兒都已離開房間,瞬間壓力甚麼的獲得解放,想想是時候該來算清一下那煩人的怒氣,打開聖經,劈哩趴啦一堆字眼強烈而快速地輸入腦袋裡。


耶和華啊,求你觀看!見你向誰這樣行?婦人豈可吃自己所生育手裡所搖弄的嬰孩嗎?祭司和先知豈可在主的聖所中被殺戮嗎?哀2:20

打開新聞,看看那個什麼班的,壓榨女性權益死要不得,街上抗議:開槍。露身露臉:開槍。講太多話:開槍。好吧,什麼班的就是要你女人閉嘴,除了眼睛其他部位通通包好包滿,真想講個髒話:「你是要她熱死嗎?」,總之只要女人違抗,一律通通:開槍。

好的,我自己不需要蒙面,可以隨心穿著吊嘎在家在外輕鬆閒晃,隨意與任何異性講幹話批評時事,超級自由的我,無聊幹嘛為了一張照片森七七?

一名記者曾在約旦的旅行中訪問了一名敘利亞女性難民想對世界說的話,她回答:「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愛和給予他人。」反思自己,過著貴婦般生活,為什麼還是會不斷重複犯著雞蛋裡挑骨頭的錯誤?

幼稚的自己,再搞幼稚的事,就等著像上圖一樣,讓上帝來親自堵住你的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