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親愛的公主

妳是獨一無二的!

難得在外,好好享受屬於一人時光。放老公一人在家,他也能享受著屬於他一人時光。小孩在媬姆家打卡上班,她也享受著沒有被爸媽管教的自由時光。

於是,有一本書,封面很可愛,我順手將它拿起。

親愛的公主 妳是獨1無2的!

想起了在媬姆家的女兒,想起了這位可愛的小屁孩,她,也是我唯一的小公主。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對她說:親愛的公主,妳是獨一無二的!

徜徉在藍天白雲裡,在自由裡吸著每一口新鮮空氣。
像樹懶般地窩在咖啡廳裡,梳理著今天想寫的東西。
重新回憶起,原來我也是那一位,獨一無二的公主。
而那一位風翔萬里,也是一位已在翱翔天際的天使。
生命的誕生與逝去,重新燃起我對生命舞台的興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