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孤獨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孤獨的人。在別人眼中,卻是如此孤單的人。孤獨的反義,是否為孤單?

在蔦屋書店,與這本名為『孤獨』相關的書籍邂逅了。

『孤獨是一種狀態,寂寞是一種心情』


在閱讀這本書時,可能情境太過放鬆,我打盹兒了。
從沒想過,閱讀也能如此放鬆,如同聽著輕柔音樂,讓自己陷入深眠般的,輕鬆愉快。

本書講述著,如何與孤獨相處、如何運用孤獨。
孤獨能讓自己成長茁壯,謝謝過去的『孤獨』,成就了今日的『孤獨』。


中文字好博大精深

同一個字卻有多種不同含義,好比“孤獨”這個詞。怎麼解釋它,就看各人了。


我很享受『孤獨』,它能帶給我安定感,方便整理思緒,浸淫在另一個世界。

你今天是否也要來享受一下『孤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