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和平的使者

保羅與哥林多教會的恩怨情仇。

新約聖經裡的《哥林多前書&哥林多後書》,是保羅當時寫給哥林多教會的書信,據考究,保羅寫給他們的第一封信中,公開指出該教會當時的許多問題,衝突因此爆發。

而默默完成保羅交代工作的提多,卻是促使哥林多教會成長的關鍵,同時也扮演著和平使者的身分,解除了保羅與哥林多教會之間尷尬的立場。


夫妻之間,有很多看似無解的問題,例如冷戰。這時候突然會很感謝我女兒,屁孩模式啟動的她會讓我破涕為笑。

很多時候,人就愛興風作浪、議論是非,成了衝突加劇的傳聲筒。熱愛八卦的媒體們也就隨之起舞,風向就被莫名改變,往往看不見事實的真相。到頭來,其實只不過是誤會一場而已,但場面卻已被那些風向搞得你死我活。

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不是很好嗎?一夜夫妻百日恩,恩愛夫妻似海深,現代人能做到這樣實屬不容易,即使夫妻之間「道不同不相為謀」,至少還算是情深義重的「家人」哪。

在愛裡沒有懼怕,雖然三不五時鬥鬥嘴吵吵架,婚姻是要經營的,說是墳場,我倒說它是人生修鍊場,夫妻間都會變成修羅XD

我想自己必須要承認,早在孩子出生前,就沒有了所謂的「愛情」,感覺像是在結婚典禮結束後,瞬間昇華成了「家人」,家人間的愛,也許不算愛情,但有的是某種羈絆,在婚姻裡,誰說一定要有戀人般的愛情?無聊。像個難兄難弟的相處模式,才是我理想中的婚姻,Maybe。


如今我歡喜、不是因你們憂愁、是因你們從憂愁中生出懊悔來.你們依著 神的意思憂愁、凡事就不至於因我們受虧損了。林後7: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