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保險經紀人

產險、壽險、意外險、醫療險、汽車險、機車險、實支實付、癌險etc.

我是不是人長得太親和,身邊總是會自動吸引一些「保險業務員」,話術千篇一律,要馬透過教會認識、要馬同好認識,然後藉著所謂的「人情」拉近你我的距離,正以為彼此聊得開心時,殊不知,他接近你是另有目的。

從事 (不管哪個行業) 業務員,需要好的口才,也需要勇氣,面對潛在客戶,都是一項業績達成的可能,至於客戶是否被同業搶走,各憑本事。

說到此,今天與這位小姐姐聊天時,小姐姐才知,原來我的保險經紀人是他們家公司的「區經理」,地位同等於老闆,公司元老,小姐姐只好默默地轉移話題,畢竟我的保險經紀人,是曾經面試過小姐姐的公司高層呢!


至於人在世時,為什麼會需要「保險」?就自己的認知,算是變相儲蓄吧?畢竟不希望自己出了事情,還要旁人幫忙支付大筆開銷,這時候,保險的功能就派上用場,把平時一些用不到的金額,一點一滴存入保險內,依照保單分類,怕是個萬一,再從相對應的保單領回 (理賠) 所繳的費用。

買保險,再平常不過的事,如何買,又是另一回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