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無言

開始了陌生的一人生活,踏上了陌生的未知旅程。 前路漫漫,暫尚未想停歇。

關於加密貨幣,我想要問⋯⋯(社區活動提案|Logbook 共創・關於加密貨幣,我想要問的事)

為甚麼會有MEME coin的存在?
狗狗幣也很帥氣


其實我到現在,看著柴犬幣(SHIB)、狗狗幣(DOGE),甚至買入了的吉娃娃幣(HUAHUA),都不知道是幹甚麼的。

以我微薄的理解,加密貨幣本來是利用區鏈塊技術發明出來,其存在本身就是有用途,例如以太幣是為了在以太坊上使用而誕生的(就像美金是美國使用的貨幣)。

那麼迷因幣呢?卻好像是倒轉一樣。

先有其幣,然後由幣的支持者去建立這個加密貨幣的平台、用途。所以這就是我的問題了,為甚麼會有MEME coin的存在?



因為我使用不了logbook,所以只能放在自己的matters上,實在不好意思(汗)請@閱讀筆耕 容我把問題先放在這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